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t12395的博客

爱如莲花,用心灵靠近它。博友相伴春夏秋冬.....深情无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果果音画:《经典七夕祝福语》  

2018-11-15 11:02:41|  分类: 图片欣赏收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入心人难忘,动心情难放 - 墨染清香 - 墨染清香

果


经典七夕祝福语
文:网络   边框:鳕鲱鮩鮚  编辑:诗露

  

1.春天的百合给你一生的灿烂,夏天的海滩给你一生的浪漫,秋天的蓝天给你一生的梦幻,冬天的温暖给你一生的璀璨,七夕的问候给你一生的爱恋。

 

2.纯纯的祝福,纯纯的祝愿,浓浓的欢乐,浓浓的情缘。四溢的花香,浓郁的巧克力,带去我浓浓的情人节问候,七夕情人节快乐.


 3.春天的花,盛开爱情的鲜艳;夏天的雨,洒下爱的甘霖;秋天的田野,收获爱情的丰美,冬天的雪,绽放爱情的纯洁。走过四季都是情,都是爱。祝七夕快乐!

 怡人的清香令我陶醉


4. 天涯海角几多愁,何以解忧愁?千山万水飞难渡,何处离情诉?又到七夕,漫天的星光,好似你那明眸善睐的眼,此刻,我郑重地写下:爱你,无怨无悔!   


5.鹊桥是银河的传奇,你是我心中的传奇。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,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。许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。亲爱的,七夕愉快!


6. 全世界都恋爱了,苹果爱上了梨,菠萝爱上了蜜,河水爱上了鱼,太阳爱上了月亮,风儿爱上了云絮,玫瑰爱上了你!七夕情人节快乐哟!

 

7.可不可以让我走进你的心里,我会倾听你的心里话;可不可以让我常驻你的心里,我想守护你一辈子;亲爱的,让我们心心相惜,永不分离!

 

8.没有时间会永远停在光辉的刹那,没有鲜花会四季绽放美丽的芳华,没有流星会重新闪耀夜晚的天空,只有爱情会永恒留在你我的心房,生生世世幸福缠绵。


 9.越流越少的是时间,越干越多的是琐事,越忙越乱的是心情,越想越念的是牵挂,越来越难的是赚钱,越离越远的是青春,越长越老的是容颜。希望你快乐!

 

10.世上最美的花,开在你的脸上,它的名字叫微笑;世上最美的河,从你的心流进我的心,它的名字叫爱河;世上最美的日子,属于你也属于我,七夕节快乐!

 


 

果果音画:经典诗歌(015) - 小果果 - 小果果

 

 

 http://www.laoguoguo.com/yh/dq17/nswdmgh.swf



果


LAOGUOGUOHUANYINGNIN
 
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