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t12395的博客

爱如莲花,用心灵靠近它。博友相伴春夏秋冬.....深情无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云门山玻璃桥(原创)  

2018-11-05 10:02:21|  分类: 国内旅游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10月10日 - 腾飞 - 腾飞
  云门山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城北6公里海拔1215米,高峰直入云天,云雾常罩峰顶。旁有“脉接云门山”的秀顶峰,古称乳源八景之一——秀顶奇云。是我国佛教禅宗五大支派之一云门宗的发祥地。山上有著名的云门寺(也称云门山大觉禅寺),桂花潭、钟鼓岩、虚云纪念堂等胜景,是休闲、参禅、旅游的绝妙圣地。
  云门山建有目前广东省规模最大的全透明高空景观玻璃桥(建成于2017.9.1),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,桥体全长316米,垂直高度达168米,桥宽 2.8米,可同时容纳500人游览。
  玻璃桥悬于云门山自然风景区望君台,直通对面山峰,两峰地势险峻,中间峡谷横穿。云深雾重之际,桥上悬空赏景漫步云端,如若“脚踏祥云,腾云驾雾”,置身于峡谷天堑以独特角度感受云门山之美景。
云门山玻璃桥(原创) - 腾飞 - 腾飞
 
云门山玻璃桥(原创) - 腾飞 - 腾飞
 
云门山玻璃桥(原创) - 腾飞 - 腾飞
 
云门山玻璃桥(原创) - 腾飞 - 腾飞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